瓦利丢丢

散装实习生

—— 叫我你爱的名字

4.

“珠泫,上车吧。”

裴珠泫看到家门口停着的那辆不顺眼的豪车以及邀请她上车的吴铭,心里起了一阵厌恶,裴珠泫和吴铭是大学时期的朋友,是不善于同异性相处的裴珠泫的唯一男性朋友,直到他出现在自己家里的餐桌上,父母满眼期待地看着裴珠泫说让他们相处看看,背叛的感觉抹去了原有的信任,哪怕他们都在说着“一切都是缘分”。

父母让他们一同回家吃饭,可她对于眼前这个男人提不起一点兴趣,尽管他从大学是就非常绅士,得体,身材挺拔,是很多女生的追求对象,但裴珠泫总能在吴铭身上嗅出虚伪的气息。

「直觉吗?还是自己太多戏......」

“今天的选角这么样,顺利吗?”

“......就那样吧。”

“第二天了,还是没有合适的吗,我认识几个优秀的演员,要不要......”

“不用了,我再看看。”

裴珠泫也很纳闷,在达成协议之后第一时间就让朴秀荣去和孙胜完一方商讨了,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。

「🐰:朴秀荣!让你谈的那几个演员怎么样了,怎么一点水花都没有?」

为了不让朴秀荣看出自己意有所想,裴珠泫还特地多说了几个大牛演员充当烟雾弹让朴秀荣着手去谈,结果烟雾弹们的经纪人倒是早早地回复拒绝了,孙胜完一方却没有个肯定的答复。

「🐥:应该都已经答复了呀,是你没收到叭,看看邮箱叭Irene姐姐……」



“喂!姜涩琪,上次给你艺人的试镜机会考虑的怎么样了,Irene xi都来催我了,别不给我这个朋友一个面子啊。”

“呀!朴秀荣,我比你大诶,直呼我大名是你不给我面子叭!”

“涩琪欧尼~您的艺人考虑的怎么样了呢,您妹妹我快被主子催死啦!”

“咦……恶恶心心。我们家Wendy还在考虑啦……作品她也很喜欢,她有自己的想法想权衡一下。”

“虽然我知道你家艺人不是耍大牌的脾气,但是都两三天了,这么大的IP考虑这么久,难免会被误会的……”

“害……Wendy也有自己的顾虑嘛,明天我再问问,给你一个答复。”

“你们公司倒好,艺人感受大过天,你这个老板还亲自带艺人,真是奇葩。”

“嘿嘿……Wendy不一样,她可是宝贝。”

姜涩琪挂了电话走出房间,看到还在翻看剧本和原著的孙胜完,纠结的眉毛都快扭曲在一起。

「没办法了,只有那样做了。」

“胜完xi。”姜涩琪坐到孙胜完身边转过她的头使其直视自己的眼睛,“我给你十秒钟时间决定去不去试这场戏,10 9 8 7 6 5 4 3 2 1。”

“等等等等不不不不不是停停停停诶诶诶哎呀行行行我去我去!”

“就这么决定咯,嘿嘿。”

「🐻:搞定!同意了。」

「🐥:Nice!😘啾咪~」

「🐻:🤮」

「🐥:🤬」

——

应该算是个过度章叭

主要的人物大概也都出现了

嘿嘿




评论(4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瓦利丢丢 | Powered by LOFTER